<體驗>【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+麻油土雞湯】

2013090923:50
 


均媽是一個身材瘦小吃不胖的人,懷孕後體重也只增加8公斤
從那時為了肚中寶寶健康,要增加營養及補充體力就開始養成喝滴雞精的習慣。

即使均均現在已經1Y2M,仍然是全母乳,母體本身的營養更是要足夠!
市面上同類型商品玲瑯滿目,說實在我也不敢亂喝,只要關係到寶寶的我都會非常龜毛

這次有機會體驗盒子舉辦的農純鄉的雞湯,除了很幸運外,喝下肚之前.....
當然更要仔細瞧瞧這營養聖品是否讓人喝的安心、吃的健康呢~
  


光看官網的介紹就對這補品像吃了顆定心丸...

農純鄉採用四季盛產的在地食材,讓食材發揮最道地的濃、醇、香本質。
農純鄉雞湯系列,嚴選屏東大武山飼養的放山黑羽土雞,雞隻飲水加入珍貴牛樟芝液,完全無生長激素、無藥物殘留,富含蛋白質、胺基酸、營養價值高,歷經高科技烹調設備、嚴謹的品管、多道程序監控,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,將最天然的營養美味料理,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,農純鄉雞湯系列屬溫補,讓你隨時隨地皆可食補養生。
 
 

國家級七大認證工廠專業製作,嚴格把關‧品質有保證
「農純鄉_雞湯」經CAS認證屠宰廠,現代化中央廚房工廠專業前置處理。真空包裝於耐熱、耐凍的鋁箔袋,運用高科技高壓滅菌設備安全滅菌、封鎖營養美味。




而且口味一點都不單調不馬虎呢~~

農純鄉_雞湯系列 8種口味 有
農純鄉_麻油土雞湯 (黑羽土雞)
農純鄉_麻油烏骨雞湯(烏骨雞)
農純鄉_養生土雞湯 (黑羽土雞)
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(烏骨雞)
農純鄉_樟芝土雞湯 (黑羽土雞)
農純鄉_樟芝烏骨雞湯(烏骨雞)
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 (黑羽土雞)
農純鄉_香菇烏骨雞湯(烏骨雞)

 

食用方式就算是不下廚房的人也可輕輕鬆鬆就馬上食到美味喔~

A. 隔水加熱: 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10分鐘。
 
B. 電鍋加熱: 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一碗水跳起。
 
C. 微波加熱:本產品為鋁箔袋裝,請勿直接放入微波,以免發生危險。撕開鋁箔袋,將本產品倒入可微波容器中,微波約3分鐘 (750W) 即可食用。 

 最重要的營養標示更是健康滿分!!
 
有8種口味這次我是體驗養生烏骨雞湯+麻油土雞湯


 
成份:黑羽土雞肉 / 烏骨雞肉、黃耆、枸杞、黨蔘、紅棗、調味料
重量:600公克/包
保存期限:冷藏4-7℃保存 保存七個月
  


成份:黑羽土雞肉 / 烏骨雞肉、麻油、薑片、料理米酒、調味料
重量:600公克/包
保存期限:冷藏4-7℃保存 保存七個月
 

 一包600公克兩人份吃剛剛好,包裝上的營養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 
 



調理方式也標明的很清楚 

我迫不及待的先打開養生烏骨雞湯看看.... 

當撕開包裝的那剎那,濃濃的雞湯味撲鼻而來,一股腦的倒進碗裡準備用電鍋加熱
 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完成了,還沒打開鍋蓋香味就一直飄出來 
掀起鍋蓋更是不得了..也太香氣四溢了吧!!
 


 顏色比還沒加熱的時候清澈許多..

可以看的出來熬煮的很用心,骨肉都分離了那樣,所以說這雞湯是老少皆宜一點都不誇張
 

滿滿的一大塊肉打破我對料理包的印象(肉總是很小很少!)

原來料理包也是有這麼大方和用心呢... 讚!
 
我先呈一碗起來給挑嘴的均均品嚐..但這小子光聞味道好像就受不了了 


 一直哭喊,快給我吃~~快給我吃~~快給我吃~~快給我吃~~快給我吃~~
 


 馬上塞了塊肉給均均吃,挑嘴均就頓時安靜了,哈哈哈!你這表情也太幸福了吧!




 過兩天我再打開另一包麻油土雞湯





每一包都熬煮的很用心耶!肉和骨頭都煮的很軟爛..
 



 



用料也不馬虎很彭派呢!!好讚! 



這次我加進白飯直接給均均當晚餐..
 
均均知道又有好料的可以吃,早就乖乖在一旁等候    ((((平常有那麼乖就好 = = 



一吃到又露出幸福的表情了......如果你每餐都可以那麼乖我就開心到要升天了啦!!!!
 

農純香滴雞精是經CAS認證的屠宰廠,由現代化中央廚房工廠專業的前置處理,

 再真空包裝於耐熱、耐凍的鋁箔袋,運用高科技高壓滅菌設備安全滅菌,封鎖營養美味。
讓你每一口都精華、每一口都順口,讓你喝了又想再喝。

而且處理方式也好簡單,可以自由選擇隔水加熱、電鍋加熱或微波加熱!
如此方便的料理方式真的是太神了!輕輕鬆鬆就可嚐到如此美味

料理起來味道真的好香,雞湯的口感也很濃郁,非常順口,
喝完感覺真的氣色有變好,體力也好像真的有變好喔! 

果然是名不虛傳的濃純香(農純鄉)~~

快收起你的口水來這邊訂購吧!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/detail/392